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区执法大队开展市容环境治理确保城市有序整洁

区执法大队开展市容环境治理确保城市有序整洁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12-28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品质、提高城管执法服务能力,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市容市貌提升行动的安排部署和贯彻落实《双鸭山市市容环境综合提升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12月25日上午,区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组成的检查组着重对主城区广源、百货等区域进行督导检查。

针对存在的不规范店外经营、违规设置广告牌、违规占压人行道停车等影响市容环境和群众热盼解决的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区执法大队主要领导要求在整治过程中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不打折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好事办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加强督办,杜绝反弹。

下一步,区执法大队将按照《双鸭山市市容环境综合提升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将严格查处流动商贩、店外经营、摊区外溢等占道经营行为;对违规设置越冬商亭、板房、车载房、就树搭棚等固定占道设施依法进行拆除。元旦及春节等节日期间,区执法大队将在重要街路、商圈等区域加大巡视检查频次,查处清理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重点区域及周边无占道摆卖、促销、散发传单广告等行为,使街面秩序始终保持有序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