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四方台区信用代码服务中心开展 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四方台区信用代码服务中心开展 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12-24

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的事中事后监管,提高事业单位法人管理水平,按照省、市统一要求,区信用代码服务中心开展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12月22日至24日,区信用代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按照10%的比例随机抽取事业单位,对区属事业单位开展年度抽查,针对被抽查事业单位的业务开展、服务宗旨、单位挂牌、法人登记事项、年度报告、经费来源、开办资金、资产负债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按程序下达核查通知单,认真做好回执及核查记录,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尽快落实。

此次开展的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是落实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制度的重要保证,加强了事业单位事中事后有效监管,督促了事业单位法人全面、准确、真实报送年度报告,提高了年度报告质量,推进了事业单位法人依法诚信履职,规范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