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详情 正文 宋宏伟会见海创安格斯(天津)牧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胡家驽一行

宋宏伟会见海创安格斯(天津)牧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胡家驽一行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11-16

8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宋宏伟在市迎宾馆会见了海创安格斯(天津)牧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胡家驽一行,双方就开展畜牧业养殖及深加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宏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家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宋宏伟说,长期以来,双鸭山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畜牧和特色种植产业作为“七大新增长领域”之一加以重点推进。我市自然资源富集、生态优势突出、环境承载力强,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即将于明年开通的高速铁路,更将为人员流动和物资运输创造便利的条件。但从当前情况看,我市畜牧产业还存在规模小、链条短、产品附加值低等突出问题,急需引进一批有实力、有技术、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海创安格斯(天津)牧业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业界口碑、成熟的管理经验和独特的人才优势,良好的合作有利于迅速实现双鸭山市畜牧产业提档升级。双鸭山市委市政府将竭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实行首席服务员制度,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胡家驽表示,双鸭山土地辽阔、饲料充足、资源丰富,在发展畜牧业养殖及深加工方面拥有独特优势,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共同到我市考察的还有北京展盈兴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兴全,中诚新川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海创安格斯(天津)牧业有限公司股东崔兴,哈尔滨英杰风景区董事长杨喜宾。

副市长赵励军,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我市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