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召开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四方台区召开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月21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盛若欣主持召开四方台区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整治推进会议。会上传达了《双鸭山市市容环境综合提升整治实施方案》及《关于落实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双再整办〔2020〕1号文件要求,并对全区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城市综合行政管理执法大队、市自然资源局四方台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市生态环境局四方台分局、四方台公安分局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广泛宣传,统一行动,形成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要明确整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严把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双鸭山市市容环境综合提升整治实施方案》及《关于落实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要求,准确定位清理整治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整治工作的作用和影响,全力规范和清理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以更实的举措抓好整治工作,明确工作任务,严格执行标准,把握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整改;以更强的保障推进整治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做到措施有人实施,问题有人解决,责任有人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沟通,相互支持,主动衔接,形成工作合力;以更细的措施推进整治工作,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实现信息互通,对存在问题一步一步跟进、一项一项解决,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强摸底调查工作,对全区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的数量、环境评价、登记备案、合法手续、土地性质等进行详细摸底调查,全力推进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