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督导检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李东潮督导检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先后来到四新村、集当公路两侧、双鸭山市物资回收公司四方台分公司和中心社区对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东潮详细察看城乡环境情况,对影响区容区貌、环境卫生问题突出的区域进行详细询问,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李东潮指出,城区环境代表着我区形象,关系着群众生活质量。通过前期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区的城区面貌得到了较大改善,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一些成绩,但还存在很多急需改进的地方。环境美化不到位;垃圾处理不及时;道路沟沿线乱堆乱放清理不到位;公路两侧沿线残垣断壁整治工作进展不够快; 废品收购站整治不到位;净地拆拔工作还需进一步推进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

李东潮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相关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区内沿线视野范围内环境卫生、区容区貌、沿线绿化等进行彻底整治,提升绿化、美化、亮化工作标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快整治进度。特别是对废品收购站等清理工作量大、涉及面宽的整治任务,要出实招、见实效,做到整治工作一次到位。要全面做好整治宣传工作。动员群众人人积极配合、户户主动参与,形成家喻户晓、全面参与整治的良好工作氛围,共同为打造美丽四方台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