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双鸭山军分区司令员杨金友到区人武部调研

双鸭山军分区司令员杨金友到区人武部调研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月16日, 双鸭山军分区司令员杨金友到区人武部调研,区委书记邓小冬,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区人武部政委丁其锐陪同。

杨金友一行实地察看了物资器材库,详细了解了人武部基础设施建设和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区人武部的工作汇报。

调研中,杨金友对四方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武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积极推动武装工作科学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区人武部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将人武部的全面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进一步抓好日常管理和训练,积极参加防汛抢险、安保执勤等重大任务;扎实抓好基层武装部、民兵正规化建设,确保有任务能拉得动、用得上、有战斗力。

邓小冬在讲话中向市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四方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区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新时代强军目标,不断提升人武部建设的质量水平;着力促进军民融合,努力谱写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为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区人武部按照市军分区的决策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紧贴使命任务和工作特点,积极主动抓工作,开拓创新解难题,较好地完成了人武部建设和征兵等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