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对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稳定和供热工作进行检查

李东潮对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稳定和供热工作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10-09

10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深入新立矿区和东荣小区,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社会安保及供热工作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盛若欣,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欣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东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在两节期间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应急值班等工作,坚决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推动各项安全制度落深落细,确保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顺心的国庆、中秋佳节。

关于供热工作,李东潮强调,冬季供热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供热企业一定要提高站位,履行好社会责任,发扬为“大家”、舍“小家”,将“小家”的幸福与“大家”的发展紧紧相连的精神,扎实做好供热各项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燃料储备,强化各项保障措施,确保达标供热、持续供热、高质量供热,确保群众舒心、满意度过“暖冬”。

在新立矿区和东荣小区派出所,李东潮对公安部门对我区平安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值班民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了解接警、出警流程,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情况,对坚守一线的民警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公安部门在人防、技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坚决贯彻安保部署及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维护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老百姓的安全感。

关于值班值守工作,李东潮强调,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全面进入“应急”状态,针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响应、果断决策、高效处置。要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和敏感信息的分析研判和综合报送工作,严格报送时限,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等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