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深入紫云岭森林公园景区和科普园检查建设进度

邓小冬深入紫云岭森林公园景区和科普园检查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9-24

9月23日,区委书记邓小冬深入紫云岭森林公园景区和科普园检查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紫云岭森林公园建设现场,邓小冬察看了水体景观、景区大门、长廊、观景木栈道、游客中心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游客中心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长廊正在进行顶瓦安装,景区大门正在进行装饰彩绘、水体景观正在进行防水工作......,紫云岭景区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邓小冬沿着扩宽的观景沙石基础路来到紫云岭主峰山脚下,就景观道路的修建提出意见,接着走上观景木栈道,邓小冬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就景区道路、植被绿化、景点的设计等等一一提出建议和意见。目前,紫云岭森林公园景区建设各项工作正按照设计紧锣密鼓的推进中。

邓小冬强调,各项目施工、监理、建设单位负责人要提高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相关部门要做好两节期间安全工作和24小时应急值班部署,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科普园施工现场,邓小冬察看了工程进度。他指出,紫云岭森林公园和科普园是“双佛合作”重点项目,加快项目建设是推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