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走访慰问我区教师 向辛勤耕耘的园丁致以节日问候

李东潮走访慰问我区教师 向辛勤耕耘的园丁致以节日问候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9-11

尊师重教暖人心,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这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来到区属学校部分教师家中进行慰问,送上节日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四方台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采得百花成蜜,有仁有爱。在育红小学教师胡艳梅家中,李东潮通过交谈,了解到她培养过的很多学生如今在各行各业都非常出色,李东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孩子们学习、成长历程中的每一步都饱含着教育工作者们的辛劳和付出。全区教师要认真贯彻刚刚召开的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当好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推动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胡艳梅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会辜负期望,努力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做扎实,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

化得骤雨成虹,无怨无悔。在太保镇中心校教师石友徳家中,李东潮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到他是太保镇土生土长的优秀教师,李东潮还认真征求他对我区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李东潮强调,教师是最光荣的职业,常年奋战三尺讲台,教书育人、培根铸魂。我区将继续加大重教育人的投入,为全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加优良的教学环境,希望我区的教育工作者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私奉献、履职尽责,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誓言,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政府副区长段姗姗、区政府办、区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