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四方台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四方台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9-11

9月11日,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部署和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任务落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英指出,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要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有序推进,形成合力。要把开展青年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坚持好联席会议制度,团区委要落实好牵头抓总职责,全力抓好推进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及时总结分享经验,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有力有序推进中长期发展规划实施。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营造舆论氛围,形成推动青年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把落实青年规划实施同推动我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整体思考、科学规划、全面推进,为新时代四方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强劲持久的青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