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育红小学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顺利开学

育红小学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顺利开学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8-26

近日,全市中小学开学时间确定为8月31日,区属学校正在为顺利开学做紧张准备。

8月24日,育红小学召开了返校复课专题会议,全体教工签署了返校人员健康出行承诺书,填写了近14天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属健康档案,校长李辉在会上对开学前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8月25日上午,我区育红小学返校复课岗前培训会正式开课,全体教职工转变身份,当一回“学生”,会上,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宋宪国为育红小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讲座,会后疾控中心主任罗妍对育红小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确保学校顺利开学。

25日下午,学校进行了模拟演练,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及家长模拟了从入校到班级的各个环节。目前正是育红小学一年级新生招录阶段,入校报名的家长按照学校规定,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工作正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