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公益 正文 邓小冬走访慰问困难退伍军人,让“光荣之家”享受荣光!

邓小冬走访慰问困难退伍军人,让“光荣之家”享受荣光!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8-14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邓小冬走访慰问贫困退伍老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居住在北苑A区的季乐春,长期患病,自己独居,靠低保金维持生活。邓小冬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同时叮嘱他要注意休养、树立信心,慢慢地把身体调理好。如果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可以直接跟相关部门和社区反映,有关部门会尽全力帮助他。季乐春非常激动,连连感谢党和领导们的关心与爱护,同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退役军人杨福成,1977年入伍,夫妻二人都长期患病,家庭负担重。邓小冬仔细询问他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邓小冬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多走访、多了解,及时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依法依规依政策维护好退役军人权益,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