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持续践行“一线工作法” 李东潮率队深入棚户区改造拆迁现场督导检查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

持续践行“一线工作法” 李东潮率队深入棚户区改造拆迁现场督导检查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7-30

7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同志率队深入棚户区改造拆迁现场督导检查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机声轰鸣,人声鼎沸。李东潮认真听取棚改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收拆迁户安置工作。李东潮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良心工程,全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和拆扒净地工作。

在与安置群众见面的过程中,李东潮与安置群众推心置腹交流,讲清楚棚改安置政策,讲清楚道理,讲清楚愿景,现场与大家共同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案,争取居民群众对棚改安置的支持和理解。

李东潮指出,近年来,全区棚户区改造总量大、任务重,在全区各有关部门的推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区棚户区改造总体形势还不容乐观,各部门必须紧扣关键环节,下大力气、下狠决心,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李东潮要求,要千方百计攻坚克难,进一步围绕重点难点、抓住“硬骨头”全力攻坚。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责任,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拆扒安置工作,以拆促迁、应拆尽拆、一鼓作气、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