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专题研究棚改搬迁安置工作

邓小冬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专题研究棚改搬迁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7-17

7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召开持召开2020年第22次书记专题办公会。会议专题研究棚改搬迁安置工作。李东潮、何文杰、杨英、张宪宝、盛若欣、王绍岩、段姗姗、王斌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小冬指出,全区棚改搬迁安置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后续目标任务更加艰巨,问题矛盾更加凸显,工作难度更加突出,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一切松劲懈怠的思想,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坚决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棚改搬迁安置工作。要加强领导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包保棚改安置的干部要在期限内完成任务,并作为重点的年终考核项目。要加快拆扒进度,做到应拆尽拆,争取尽快实现成片腾空净地,达到全区平房全部拆除的目标。

邓小冬强调,各包保小组的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摸透实情、找准症结,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棚改安置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追责问责,不遮掩矛盾、不回避问题,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干部进行严肃问责,对机关干部以及亲属购买平房不签约上楼并利用棚改政策牟取私利的违法违规行为和制造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一经发现要依法严肃处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强化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打好棚户区改造这场硬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