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爱心企业华东橡胶材料有限公司为我区捐赠一万个口罩

爱心企业华东橡胶材料有限公司为我区捐赠一万个口罩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5-14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具有防护功能的口罩成了最重要的防疫物资。

4月20日,我区重点企业华东橡胶材料有限公司为我区捐赠一万个一次性口罩,助力我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区卫健局负责人代表四方台区接受了捐赠。之前华东橡胶已经为我区捐赠一千套防疫防护服。华东橡胶负责人表示: “在当前防疫关键时期,捐赠口罩,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企业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一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贡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正是因为有华东橡胶这样的爱心企业,铁肩担道义,展现出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他们的义举让我们看到了人间真情,也让我们更加坚信,只要众志成城,我们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