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区执法大队有序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区执法大队有序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4-28

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工作要求,四方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紧紧围绕城乡环境治理工作方针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近期重点对城区内违法建筑进行清理,确保主城区内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四方台区执法大队按照消除存量、严防新增的工作方针;本着说服教育、规劝自拆的工作原则开展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截止到4月26日,四方台区执法大队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在开展拆违工作过程中,执法人员能够耐心为违法建设当事人讲解法律法规,劝导其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在完成拆违工作的同时,赢得群众的支持,在群众心目中树立了执法队伍新形象。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执法大队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加强违法建筑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逐步消除主城区内存量违法建筑,为我区打造文明城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