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四方台区税务局各党支部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四方台区税务局各党支部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4-15

为扎实开展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推进爱国卫生活动。近日,四方台区税务局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助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4月13日,区局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所辖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到广源社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

活动宣传资料以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使用公筷公勺的倡议为工作重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为市民主要讲解新冠肺炎、春季传染病预防常识,增强群众爱国卫生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疾病发生。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下一步,区局将通过进一步开展办公楼内环境打扫、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系列活动,做好群众宣传动员,努力在全区形成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