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政府领导深入太保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工作

区政府领导深入太保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4-07

4月5日,区政府副区长王斌深入太保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工作。

在座谈会上,太保镇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备春耕生产、农村低收入群体帮扶、农村环境整治、饮用水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

王斌在会上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太保镇、各办事处务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最严的措施、最严的纪律、最严的作风,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落实落细,把疫情防控贯穿到当前工作的全过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斌强调,要突出统筹兼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聚焦脱贫任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坚决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摸清底数、用准政策,创新方式方法,用心对待每一名贫困户,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在村容村貌整治上下狠功夫,着力抓好污水治理、“厕所革命”、“清四乱”“农村饮用水安全”等重点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要全面落实“全区域、全时段、全面禁烧”工作要求,加大免耕播种补贴政策的宣传力度,从而不断完善秸秆治理体系。

王斌又对大棚房专项整治、违建别墅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