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等党政领导到商超消费 提振市场信心

邓小冬等党政领导到商超消费 提振市场信心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4-01

3月31日中午,邓小冬、邹长存、杨英、王大伟、盛若欣等党政领导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天天生鲜超市和广源商贸市场,带头购物消费,以实际行动支持餐饮、商业等服务行业有序复市复消,助力我区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在天天生鲜超市,区领导们在履行测温、扫码等程序后,进入超市进行选购物品。邓小冬边挑选商品边向超市负责人了解营业情况。他鼓励商家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吸引更多“回头客”。邓小冬指出,目前,全区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要重视消费对提振经济的重要作用,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带头购物消费,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尽快恢复消费信心,拉动消费。同时,各商家要把握好防疫和恢复营业的平衡点,做好防疫工作,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共同唤醒消费活力。

大家纷纷挑选购买自己所需的物品。邓小冬购买了水果、牛奶等食品,并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进行付款。在广源商贸市场,邓小冬与商铺经营者就恢复营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叮嘱他们做好防疫的同时,多开发渠道提升销售。当他看到牛肉店铺的牛肉肉质鲜嫩,立刻购买,并用微信结账。

区领导带头购物,进一步提振我区市民消费信心。此前,我区向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了《关于开展商贸服务行业及餐饮业助力消费的倡议书》,鼓励领导干部职工带头到区内各商超及餐饮店进行个人自付消费行动。把疫情防控和提振消费、恢复经济增长结合起来,“两手抓,两手都不耽误”。

服务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城市活力的体现。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领导干部带头消费有着其深刻的现实意义。

商贸、餐饮等服务企业在此次疫情期间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在全面复工复业后,如何促进购物消费,是我们目前共同面临的问题。

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领导干部走上街头购物消费,不仅仅是给消费者加油打气,更能进一步解除群众的疑虑。领导干部处处带头、释放敢作为、愿承担的精气神,这既是党性价值的一贯彰显,更是实干意志的一脉相传。

人间烟火味,最抚居民心。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期待我区服务业持续恢复,并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