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检查指导棚户区改造搬迁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

邓小冬检查指导棚户区改造搬迁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3-29

3月27日,区委书记邓小冬检查指导棚户区改造搬迁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副区长盛若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邓小冬察看棚户区搬迁现场和四方台区房源超市,对今后棚户区搬迁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德政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棚改工作进度和质量。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棚改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棚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四方台区棚户区改造搬迁步伐,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棚户区改造更暖人心;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推进政策宣传,让百姓了解棚户区搬迁政策,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要做好四方台房源超市的建设和服务工作,给居民更多的房源选择。

邓小冬还检查了超市和药店的经营情况,察看了商超的生活用品供应、价格和药店口罩、药品供应情况。他强调,服务行业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按照省市防疫工作安排,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强服务引导,提振市场信心,鼓励引导广大居民增加消费。经营单位要严格实施龙江健康码+体温测量+戴口罩管理,合理控制场所内人员数量和进场人员间距,尽量减少人际接触,杜绝人员聚集。加强自然风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场地安全卫生。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推动我区经济发展逐步恢复“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