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招募疫情防控期间非全日制临时社区公益岗位的通知

关于招募疫情防控期间非全日制临时社区公益岗位的通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3-20

为了有效缓解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短缺问题,进一步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经四方台区新型冠状肺炎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在疫情期间临时招募非全日制临时公益岗位。

一、岗位职责

从事小区管控、人员排查、生活保障、龙江健康码指导、体温测量等社区疫情相关管理服务工作。

二、招募人员范围具有双鸭山市户籍,在法定劳动力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意愿,且无其他经营性、营业性收入,并且有龙江健康码绿码的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城市低保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困难群体人员优先聘用)。

三、具有下列情形的不得申报

(一)受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二)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治安行政处罚的

(三)其他不适合从事非全日制临时社区公益岗位的。

四、服务期限和待遇

聘用人员服务期限为6个月,如需延期另行通知。劳动待遇为每小时13元,每日工作4小时,劳动报酬每15个自然日结算一次,社会保险缴纳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执行。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人员因此获得临时性收入不计入家庭收入。符合条件的在校大学生参与此项工作可获得防疫期间参与社会实践证明。五、报名聘用有意者请就近与所在社区联系报名,核实资格后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人员予以录用上岗,并办理相关手续。

报名电话:

中心社区-4345048

四井社区--4345701

广源社区--4345657

为民社区--4345748

秀山社区--13555444095

富饶社区--4345649

满意社区--4345849

锦程社区-4021068

北苑社区--13734511955

邮政社区--4020838

翠园社区—4020738

创业社区--4020738

二矿社区--4022353

三矿社区--4022273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