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建设进展情况

李东潮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3-20

3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深入实达机械厂扩建、海德生物质能发电、紫云岭景观花海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副区长王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东潮强调,要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区委、区政府将重点项目作为全区重大经济增长点予以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将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等工作提供强大动力和帮助。相关部门要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各项政策,加快推进我区“百大项目”和其他重点项目开复工。积极瞄准“开春即开工”,在3月末至4月末一个月内,实实在在组织那些真正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陆续开工,尽快形成今年新的投资增量。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企业,管企业必须管政策、管防控的要求,抓紧做好政策的解读阐释和落实细化工作,更易理解,更接地气,更易操作,使惠企政策尽快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