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区人武部构筑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疫“壁垒”

区人武部构筑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疫“壁垒”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3-04

平时为民,战时为兵。为更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四方台区人武部立即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主动出击,第一时间成立“民兵疫情防控突击队”,构筑起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疫“壁垒”。

连日来,区在编民兵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区人武部的直接指挥下,充分发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光荣传统,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协助开展疫情排查、防疫消毒、悬挂横幅、值守卡点、防疫宣传、排查外来人员车辆等急难险重抗疫一线工作,坚决做到哪里需要到哪里,安排什么干什么,自觉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凸显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起作用。区人武部负责同志说:“在防疫的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逆向前行,因为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民兵’,平时为民、战时为兵,民兵必须做到急时应急、战时应战,守护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