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徽闪耀在抗疫一线 正文 【党徽闪耀在抗疫一线】战斗在防疫一线的老党员王建华

【党徽闪耀在抗疫一线】战斗在防疫一线的老党员王建华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2-29

今年,66岁的老党员王建华,曾经在双鸭山市四方台区第15居民委担任过21年的主任。自1984年以来的36年间,王建华始终坚守一颗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初心,无论是在2003年抗击非典当中,还是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扶贫解困、化解居民矛盾等工作面前从未退缩过,始终保持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自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王建华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在疫情波及我省部分县区的严峻时刻,每天都得到工作过的社区跑一趟,打听疫情防控及社区工作情况,积极协助社区主任和网格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王建华凭借着对社区居民家庭情况了解细致的优势,,每天她都老早地就来到社区,和网格员一同蹬楼入户录信息、搞排查、发传单,始终忙碌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