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企政务信息 正文 邓小冬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

邓小冬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1-17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化工企业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区委书记邓小冬到盛安民爆开展春节前化工企业检查。区领导王斌、王绍岩参加检查。

在盛安民爆,邓小冬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企业生产、春节停工和复工和企业今后发展情况;详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应急施和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邓小冬要求,民爆化工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春节前后停、开工管理,要制定周密细致的停工、开工方案,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要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良好的基础。区应急管理等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到检查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春节前后化工企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