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带队慰问集星养老院并检查东荣矿区供水供热工作

李东潮带队慰问集星养老院并检查东荣矿区供水供热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1-19

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带队慰问集星养老院、检查东荣矿区供水供热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鹤,副区长盛若欣,新东荣物业公司经理步昕舆陪同。

在集星养老院,李东潮亲切看望慰问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李东潮一行还来到老人起居室、仔细查看老人的居住环境,并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养老院管理工作,从老年人实际需求出发,注重细节,为老人们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生活环境,确保老人安享晚年。

在东荣工矿区锅炉房,李东潮认真查看了锅炉房设备设施,详细询问了供热设备运转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深入交谈,了解日常工作流程。李东潮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供热工作是民生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密安排、精细管理,促使岗位员工立足本岗,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供热效率和能源综合利用率,加大春节期间的供暖用煤的储存,全力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切实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春节。

在东荣工矿区水厂,李东潮详细了解供水设施、春节高峰供水准备及节日期间人员值班等情况。李东潮强调,供水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克服严寒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供水、优质供水;要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证春节高峰供水,切实担负起水厂的重要作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广大群众正常用水。

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