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召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四方台区召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1-19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四方台区召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英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鹤主持。

会上,王鹤向老干部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介绍了区政府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着重介绍了我区2020年的十大利民实事。杨英介绍了2019年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阅历、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为推动四方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愉悦。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区委、区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区领导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