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政府主要领导检查民生保供工作

区政府主要领导检查民生保供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1-17

1月16日,四方台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东潮深入净化水厂、惠民小区一期换热站、为民时代新城集星物业公司检查民生保供工作情况。

在净化水厂,李东潮仔细检查了净化水厂相关设备设施,听取了春节期间全区供水流量、安全供水保障措施、水质安全、供水能力、设备运行等情况。李东潮对工作人员说,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供水设施管理维护,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推进消毒设备运行,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安全,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惠民小区一期换热站,李东潮要求,供热部门要完善工作流程,换热站日常工作要坚持日报告制,对供热中所出现的各种情况,都要详细记录、及时上报,保证信息畅通,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要加强设施运行巡检和维护,建立健全值班、应急备勤和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排除,保证设备稳定安全运行。要做到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问题,一旦有事故发生,确保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最快速度抢修完毕,确保节日期间供热稳定。

在为民时代新城集星物业公司,李东潮强调,春节期间是盗窃、抢劫案件的多发期,为切实保障小区业主安全,物业公司要加强对过往人员盘问,加大巡逻次数,对小区内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查处理,并根据排查情况及时整改。要做好小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宣传和告知工作,提醒业主春节外出前要关好门、窗,检查用气、用水、用电等阀门是否关闭,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政府副区长盛若欣、段姗姗,区政府办、区卫计局、区水暖公司、区供热物业办、区城市综合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