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化娱乐场所节前安全检查和暗访工作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化娱乐场所节前安全检查和暗访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1-13

1月10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开展娱乐场所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对四方台区新立矿和四方台区东荣小区的歌厅、网吧进行安全检查和暗访工作。

此次重点检查各场所证照是否齐全、相关证照是否上墙;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是否落实安保工作等相关情况。检查中,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通过检查发现,部分文化经营单位存在一些问题,针对能当场整改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及时上报,盯紧问题,督促落实。

通过此次文化市场安全检查,极大地提高了经营业主的安全意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并立即整改。同时也将为全区群众在春节期间营造了一个平稳有序、健康安全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