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新春走基层,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走访慰问低收入家庭、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

新春走基层,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走访慰问低收入家庭、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1-13

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深入基层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低收入家庭、贫困党员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低收入家庭和困难群众家中,李东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与他们交心谈心,倾听他们的急切需求,宣讲最新的扶贫政策,希望他们振奋精神,坚强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解决好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贫困党员刘晶家中,李东潮详细了解她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她表达亲切的问候,感谢她多年来为社区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定期走访看望、关心关怀贫困党员的生活,确保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安乐幸福的晚年。

在我区退休老干部王忠阁家中,李东潮与他促膝交谈,聊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发展前景,感谢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多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多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