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走基层,送温暖,区委书记邓小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退休老干部

走基层,送温暖,区委书记邓小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退休老干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1-10

1月9日,区委书记邓小冬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贫困党员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带去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困难群众和贫困党员家中,邓小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邓小冬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记挂心头,随时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给予帮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社区老党员肖荣玲家中,邓小冬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鼓励她要克服困难,积极与病魔作斗争,并嘱咐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肖荣玲表示能享受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到非常的温暖,并感谢党和政府的照顾与关心。

在我区退休老干部吴玉普家中,邓小冬与他促膝交谈,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感谢他为我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关心和支持,祝愿他身体健康、春节愉快。希望他多给区委、区政府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新一年四方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邓小冬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切实为老干部们办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