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正文 政协委员履职责 两进活动进乡村

政协委员履职责 两进活动进乡村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王绍岩、政协“两进”第二十小组组长杨红、双鸭山市乔丹体育公司总经理杨智龙等一行人,到太保镇双丰村进行调研工作,了解该村近阶段的扫黑除恶、安全饮水、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双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洪文汇报了村里工作情况,介绍该村黑瓜子生产销售面临的困难。王绍岩表示,一个项目的落实,会面临很多难题,但是不要气馁,要齐心协力,争取早日达产增效,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针对黑瓜子销售问题,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帮助村里解决难题。

杨智龙详细了解目前村里贫困家庭情况,并表示企业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近期为贫困家庭捐助物资,为他们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调研活动,充分发挥政协“两进”工作作用,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