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2-07

12月6日,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景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政协四方台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研究讨论政协四方台区第八届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通过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及“两进”活动优秀小组建议名单,调整政协四方台区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增补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李景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全力以赴开好区政协八届五次全会,谋划好明年的政协工作。今年区政府各承办部门加大提案办理工作力度,解决了一些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要在提升提案质量和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围绕四方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上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