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召开区委十届七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召开区委十届七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月13日,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召开区委十届七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李东潮、邹长存、何文杰、杨英、王大伟、张宪宝、王鹤、张代礼出席会议。张首捷、李景林、盛若欣、王斌、杨春艳、王绍岩、刘建军、曾庆祥、步昕與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落实意见。

邓小冬强调,全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再对标、再推进、再落实,确保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方向不偏,在全区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下步主题教育工作要做到“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主要负责同志的示范推动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方向不偏。要吃透中央精神,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保证调查研究质量、从严从实检视问题、着力推动整改落实。各党委党组要对标对表,全面检视,主题教育是否在思想上不重视,是否存在走过场,是否存在工作不落实,整改清单不落实到位等现象。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坚持开门抓教育,防止形式主义,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满意,从而更好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会前进行了学法,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