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检查扁石河环境整治和煤矿安全工作

邓小冬检查扁石河环境整治和煤矿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月11日,区委书记邓小冬检查扁石河综合整治和煤矿安全工作。在扁石河,邓小冬查看了河道护坡建设工程和沿岸环境整治情况。他强调,河道治理是建设美丽四方台的重要内容,是提升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近期,有关部门在河道清淤、养殖场搬迁、违章拆除等工作上,力度大、措施硬,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好远期目标与近期任务,加快推进河道清淤、护坡整修、绿化规划等各项工作,确保扁石河成为我区一条放心河、环保河、生态河,为美丽四方台建设夯实基础。要加大扁石河沿岸环保执法力度,从根源上消除污染现象,打造水清、岸洁的生态河道。


在停产的金海煤矿,邓小冬察看了入井口封闭、了解区有关部门驻矿人员的生活情况。他强调,当前,全区煤矿处于停产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不能调以轻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政府的决定和安排,严看严守,加强对重点地区和企业的监管,严厉打击擅自生产行为,确保各煤矿停得住、停的稳。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加强对煤矿企业的业务指导,帮助他们做好各项工作,为煤矿将来发展打好基础。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鹤,副区长王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