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慰问我区人武部参加2019年国庆大阅兵军人

邓小冬慰问我区人武部参加2019年国庆大阅兵军人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第一书记邓小冬慰问参加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区人武部参谋王健。

邓小冬详细询问了王健参加国庆阅兵的情况,对王健的表现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骨干精神,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

能参与一次国庆阅兵是身为一名军人毕生难忘并引以为豪的经历,四方台区人武部参谋王健幸运的在此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中有了这样的人生经历。

王健说:在阅兵训练期间我们一共进行了5次淘汰,淘汰了700多人,而我自己动作不够过硬,面临被淘汰的可能,我就想尽一切办法给自己加练,最终也成为方队基准列的排头,担任文职人员方队第七排面排头,同时被阅兵徒步方队指挥部表彰为训练标兵。在10月1日胜利地通过了天安门,此次阅兵给我8年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是我在地方人武部工作另一段军旅生活的开始,我感激部队培养了我,很感谢部队给了我一次受阅的机会,向全国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军人的威严。

王健表示,阅兵虽然结束了,他要把阅兵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履行使命、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王健,双鸭山市四方台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2011年12月入伍,2013年9月考入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历任战士、学员、特战队员、排长、参谋等职。先后被授予为“优秀士兵”、“优秀教练员”、“优秀共青团员”等光荣称号。2019年3月—10月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