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召开清冰雪工作会议

四方台区召开清冰雪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1-11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2019年冬—2020年春清冰雪工作,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和区容环境整洁,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11月8日上午,四方台区政府副区长盛若欣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清冰雪工作。区清冰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盛若欣指出,清冰雪工作涉及全区百姓的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清冰雪工作的责任感,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清冰雪工作。要正视存在问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抢前抓早,精心部署,坚决打好清冰雪保畅通攻坚战。

盛若欣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清冰雪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做好清冰雪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检视标准,要坚持以雪为令,统一行动,强化配合,保证目标任务得到顺利推进。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分解任务,提高标准质量,按照时间节点精准、精细做好冬季清冰雪工作,切实提高我区清冰雪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