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委召开十届第七十一次常委会

区委召开十届第七十一次常委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1-04

11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召开区委第七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七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四方台区公务员职务及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两山合作”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李东潮、邹长存、何文杰、杨英、王大伟、张宪宝出席会议。张首捷、李景林、盛若欣、王斌、杨春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邓小冬强调,全面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党中央正向激励干部的重大改革举措,事关每个公务员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部门按政策要求,抓好落实,积极稳慎推进全区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利益,充分发挥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改革效应。树立正确导向,准确把握政策标准和界限,落实好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把政治关,优先考虑优秀能干的干部。

邓小冬强调,“两山合作”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我区建设战线各部门要抓好“两山合作”工程项目的推进落实,真正把合作项目做好、做实,把这些民生工程做成品牌工程;要加快工程的手续办理进程,已经完成的项目做好内业资料、接受单位的移交,未完成的项目要尽快在今年冬季完成相关手续;没有开工的项目要尽快组织开工。我们要在工程建设上要不断完善工作流程、管理机制,确保城市建设良性循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会前学法,解读《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