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正文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深入辖区重点行业部门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深入辖区重点行业部门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月23日,四方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深入到区煤管局、区应急局、区卫生健康局等12家重点行业部门,逐一对照,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情况。

每到一处,张宪宝都对该部门的组织机构建立、方案制定、工作台账等有关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详细翻阅有关材料。同时根据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情况和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下达整改督办单,由部门负责人签字。

张宪宝在检查过程中指出,各重点行业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重点行业领域线索排查作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项重要任务,摆上突出位置,认真抓好落实;坚决把涉黑涉恶、乱点乱象线索摸排上来,力争再发现一批有价值的线索;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确保发现的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落实。同时要完善线索排查报送机制,建立完善行业主管部门涉黑涉恶、行业乱象线索排查工作台账,实行规范化管理,确保填报内容全面、准确、真实。

此次督导检查有利于各重点行业部门提高整治力度,从而真正做到立整立改,克服“侥幸”、“厌战”思想,全力做好迎接中央“回头看”督导组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