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正文 四方台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扫黑办召开 “支书打卡”工作推进会议

四方台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扫黑办召开 “支书打卡”工作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月17日,四方台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扫黑办召开“支书打卡”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英及太保镇、各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方台区开展第二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支书打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支书打卡”活动,要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按照方案要求,迅速组织实施、指导、监督;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克服厌战情绪;要加强交流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工作简报、专题专访等多种形式对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情况进行及时宣传;要总结活动开展的好做法、好典型,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的社会舆论宣传氛围;要加强督导考核,将开展“支书打卡”活动纳入为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项重要考评内容;要采取随机抽査与定期检査相结合的形式,对“支书打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落实,对在检查中发现敷衍塞责,弄虚作假、联系效果差的,严肃追责。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第一书记要结合综治网格划分区域进行实地走访,做到不留死角,力争按照时间要求实现100%走访。各基层党组织要制定“打卡名册”并落实“三一个”制度,坚持相关资料要形成工作台账,确保走访“不走场”,从而使“支书打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