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正文 四方台区扫黑办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乱象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四方台区扫黑办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乱象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月17日,四方台区扫黑办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乱象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主持会议。全区12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全区重点行业领域线索排查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随后,张宪宝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各重点行业、领域、部门要把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主要领导作为行业领域专项斗争的第一责任人,要及时部署研究相关工作,切实做到重点工作亲自部署、重要环节亲自把关、重大问题亲自调度,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落靠责任,确保集中整治行动有力推进;要突出问题导向,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要求,力争打破重点行业系统零作为、零线索、零问题、零战果局面;要严格考核考评,按照区委“建立健全科学的社会治理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要求,把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行动纳入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考评内容,对监管主体责任缺失、日常监管不到位等行业领域问题依旧突出的部门进行挂牌督办,对不履行职责、失职渎职的部门依纪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