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正文 四方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会议

四方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月12日,按照区委主要领导要求,四方台区扫黑办及全区22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31家涉事部门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会,区委书记邓小冬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22家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分别做了整改情况汇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在会议上传达了《四方台区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补充方案》。

区委书记邓小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邓小冬指出,四方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体情况良好,政法各单位及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各涉事部门也不能有“停停脚”“歇歇腿”“喘口气”的思想。现阶段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期,相关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全面推进“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在重点行业领域的线索要实现“零”突破。同时,区纪委监委要对“保护伞”深挖彻查,向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亮剑。

邓小冬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要敢于担当,狠抓整改,紧紧围绕上级下发的整改方案,牵头责任部门要真正担负起责任。各涉事部门要对照整改方案抓落实,紧紧抓住为期两个月的排查期,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进行深入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形成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彻查,做到用数字和事例体现工作成果,切实杜绝“精神上的懈怠、政治上的不担当、工作上的不作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