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四方台区人民防线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四方台区人民防线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月28日,为扎实推进国家安全法以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扩大国家安全教育的社会覆盖面,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四方台区防线办联合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在邮局门前,四方台区防线办工作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等宣传资料。以讲解案例的形式向群众介绍哪些行为属于间谍行为,发现间谍应该怎么办,并介绍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电话,提高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参与度。

在育红小学,四方台区防线办和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向师生们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公民及组织应该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学生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宣传单400多张,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