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太保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太保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月10日下午,太保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镇党政主要领导及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袁英明主持。

本次会议对太保镇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秸秆禁烧、土地深翻、排查软弱涣散党组织、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对于秸秆禁烧工作,要求全镇上下必须全力以赴地开展。秸秆禁烧期间各村干部要长期驻村,全镇党员干部要下派到村内值班,镇政府工作人员要保证24小时都有人员在村,每村都要组织十人的救火队,从而确保将防火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为提升耕地质量,对于深翻工作,要依据各村土地深翻范围绘制图以及每个村的耕地卫星图片进行周密部署工作,从而保质保量地完成深翻任务,为来年春耕工作开好头。

针对软弱涣散党组织及党建工作,要持续加大力度排查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要积极应对新形势,并围绕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坚持彻底整改,重树支部良好形象。同时还要加强党建工作,通过三会一课、党徽闪耀在基层、党员主题服务日、板凳课堂等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的优势转化为促发展的优势,从而确保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