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区党群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区党群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10-1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下午,区党群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紫云岭开展义务捡拾垃圾志愿活动。邓小冬、何文杰、王大伟、张宪宝、王鹤等区领导以党群支部普通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活动中。

志愿者们以紫云岭赏花观光区为路线,开展了沿途垃圾清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带着手套、袋子等工具清扫树林里的酒瓶、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哪怕是藏在树丛里的烟头也被一一清扫出来,大家用实际行动美化了环境,共同营造全民参与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对于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党员志愿者们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进一步培养了奉献意识,激发和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