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黑龙江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公告

黑龙江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公告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9-28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从2019年9月25日开始,对四方台区开展为期40天的常规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第十巡视组主要受理四方台区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四方台区委认真处理。

 接访地址:双鸭山市四方台区人民武装部 

举报电话:固定电话:0469-4341008手 机 号:13274690885 

 电子信箱:swdsxszsftz@sina.com

 受理日期:2019年9月25日—11月10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寄信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A005号邮政信箱,省委第十巡视组收,邮政编码:155199(来信截止时间为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