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专栏 正文 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9-23

9月20日,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领导班子在区委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关于传承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教育片。

专题片共三部,分别是:《英雄的选择——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视频、《初心无悔——马旭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和反映黑龙江“四大精神”的专题教育片《丰碑》。

大家凝神观看,被老党员忠诚于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被朴实无华、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龙江优秀精神所深深触动。敬佩老党员一辈子坚守初心、忠诚于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不时用笔记录下真切的感受,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在座每一位领导干部的心灵。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是黑龙江的“四大精神”,始终闪耀着时代的光芒,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激励一代代龙江人不畏风雨、砥砺前行。回顾过去的艰苦创业、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要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