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专栏 正文 区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学习活动

区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9-23

9月20日下午,邓小冬、李东潮、何文杰、杨英、王大伟、王鹤等区领导来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领导干部重温了党的反腐历程,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览,一幅幅典型的案例图片,一幕幕腐败干部的忏悔反省,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示箴言,使在场的领导干部深受了震撼和警醒,并再一次敲响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和筑牢拒腐防变的警钟。

通过参观,使每一位领导干部深受洗礼,深化了对惩治、预防腐败和加强廉政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明底线、知敬畏,以党纪国法为准绳,以腐败典型为警钟,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