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专栏 正文 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

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9-23

9月19日,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并发表讲话。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东潮、何文杰、杨英、王大伟、王鹤、杨春艳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区委确立的“兴农富民、项目立区、民生根本、组织保障”十六字方针以及我区加快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二十五条措施”分别进行发言。

邓小冬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突出党性教育和优良传统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英模事迹,积极融入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二十五条措施”建设,聚焦实现新时代四方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十六字方针”,解决我区经济总量不大、发展速度不快、发展质量不高、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为转型发展增后劲、添活力。要多措并举,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主题教育应当把能力素质提高作为重要内容,切实通过调查研究、集中研讨、检视问题等多种路径,巩固提升党员干部的思维层次和工作方法,推动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解决新时期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以人为本,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牢记责任重于泰山,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着力释放更多发展红利惠及群众。针对转型发展中的短板确定问题清单,精心制定行动计划,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从而不断提升亲民、为民的党群干群关系,不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