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专栏 正文 我区邀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我区邀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9-09-23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9月19日上午,我区邀请了市委"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中的7位宣讲员到我区进行一场精彩的百姓宣讲。全区处级领导干部、镇(街道)党政领导、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驻区省市直单位主要领导聆听了讲座。

从《超越自我,让梦想在冰上飞!》、《圆梦》、《祖国正当年 我们正青春》、《校园里的幸福》、《不负重托 不辱使命》到《为了谁》,再到《挥洒热忱在乡村 我与祖国共成长》。7名宣讲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自己爱国、爱党、爱家乡的初心故事,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展示了家乡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守初心、担使命做出了生动、精彩的诠释。通过此次宣讲,使全区广大干部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掀起了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